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再次出现

2009-02-17 17:23 阅读(?)评论(0)


我一直以为我没有搜狐的博客呢,或者说从来没开垦过,没想到啊没想到,我果然是高玩。

简单说说为什么事隔这么久我又回到了这里吧,因为呢,很简单,我又要做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了。所以决定还是在这里记录下来。再者,两年没读书没写字了,发现自己的文学素养想挂满了痛苦SS的满DEBUFF一样,蹭蹭往下掉啊,所以决定重新锻炼一下自己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补白一则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